注册

家用舒适新体验 风行S500新车实拍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东风风行“全新家用7座MPV”风行S50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有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家用MPV也越来越关注。相比于目前市场在售的7座家用车型,风行S500不仅在车型设计和整车配置

东风风行“全新家用7座MPV”风行S50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有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家用MPV也越来越关注。相比于目前市场在售的7座家用车型,风行S500不仅在车型设计和整车配置上实现了全面轿车化,在成都车展上,风行S500还正式公布了6.5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更具价格优势,为家用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购车新选择。

究竟风行S500有着怎样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在其正式上市之前,我们也对新车进行了实际体验,了解风行S500更适合家用的人性设计和实用功能配置。

轿车化设计空间宽敞多变

风行S500在外观造型设计全面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4幅横条式前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前大灯和大尺寸双飞燕LOGO,给人感觉层次分明,端庄大气。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车身采用厢式轿车外观,侧面流线型线条造型搭配律动型的腰线设计,造型简洁流畅富有力量感,看起来赏心悦目。

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1810mm的同级最宽车身与2750mm的超长轴距,这也让其第三排内高达到了远超同级车型的1.18米,带来了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让乘客可以轻松享受舒适惬意的乘车环境。

风行S500座椅采用“2+2+3”布局,其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座椅可放倒,使后备箱储物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中央扶手,两侧车门等位置均设有储物格,方便乘客取放随身物品,带来更加丰富实用的车内空间体验。

NVH数值全面优化乘坐静谧舒适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乘车环境,风行S500还全面优化提升了整车NVH性能,采用9项核心技术手段,包括在驾驶舱内侧前围板、侧柱内饰板、中央通道以及前面板内侧进行专业隔音处理,在行李箱地板等处采用特制隔音层,从而提升整车静音效果。

底盘结构方面,风行S500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化底盘设计,拥有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在行驶过程中驾驶感受更加平稳顺畅。此外,得益于轿车化的车身底盘设计和NVH数值的优化提升,风行S500风阻系数仅为0.349,可以媲美部分主流合资轿车水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良好的操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

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油耗平衡

风行S500搭载了主流轿车普遍应用的小排量黄金动力组合。风行S500精选了三菱4A91与4A92的1.5L/1.6L两款排量发动机,其具有可靠性好、经济节油、动力充沛等优点。

同时,在变速箱的选择上,风行S500拥有5MT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提供1.5L+5MT、1.6L+5MT、1.6L+CV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广泛应用主流轿车上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合理选择最适当的传动比,使得车辆在加速时动力输出连续并且保持线性平顺,使车辆在各个车速时都能达到极好的燃油经济性。

独立后排空调彰显人性关怀

区别于同级7座家用MPV的顶置式空调设计,风行S500采用了独立地板式空调,可调节风量大小与送风角度,在降温速度和温控舒适性上效果突出,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体验,体现出对老人、小孩等后排乘客不便直吹空调的人性化关怀。

风行S500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辅助人性科技配置,让驾驶者拥有更加便捷的驾乘体验。

全系标配ESP 保障用车安全

风行S500采用3H高刚性车身,全车高强钢使用率达48%,超越同级水准。关键部位则使用4层钢板,搭配前后高吸能防撞梁,为家人出行竖起坚实“盾牌”。

同时,风行S500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系统,而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面保障驾乘者的用车安全。

点评:从上述风行S500的功能配置来看,作为一款定位为“全能家用7座MPV”的崭新车型,风行S500以轿车化的舒适、MPV车型多功能的空间,定义了一款真正的家用MPV车型,成为自主家用MPV市场上的标杆车型,为家用消费者带来“7彩生活,1部到位”的全新购车选择。

标签:风行S500 舒适 家用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