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生代偶像袁弘、李东学、李艾“约会”名爵锐腾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18日,新生代影视偶像袁弘、李东学以及“新时尚教主”李艾,共赴春意盎然的成都,助阵高性能中级SUV名爵锐腾的革新上市。 李东学与袁弘 “新时尚教主&rdqu

3月18日,新生代影视偶像袁弘、李东学以及“新时尚教主”李艾,共赴春意盎然的成都,助阵高性能中级SUV名爵锐腾的革新上市。

李东学与袁弘

“新时尚教主”李艾

李东学

为何这款SUV的上市,能让影视男神、女神纷至沓来?揭开神秘面纱,人们会发现名爵锐腾相当任性!这款英伦传奇品牌MG的高性能中级SUV,以全新动力总成、全新英伦设计、全新科技配置,重新树立了中级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的评判标准,还以差异化竞争优势,开创了“中级高性能SUV”的蓝海市场。

发布会现场,名爵锐腾凭借锐意进取的前脸、极富力量的性感“人鱼线”,荣获“SUV新一代男神”封号,与高颜值偶像袁弘、李东学以及主持人李艾一起出境,发布会变身为“史上颜值最高约会”。李艾还是锐腾上市发布会的嘉宾主持,她对这位新晋的SUV男神做了一番点评:“锐腾的整体设计风格前卫时尚,必将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90多年来,MG品牌坚持追求极致、为年轻人打造Dream Car,并赢得全球粉丝的钟爱,从英国王室到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再到时尚名人小贝夫妇等名流都是MG车迷。作为MG品牌的首款SUV,名爵锐腾除了高颜值外,还可“8秒内破百”、“38米内刹停”,彪悍的高性能比肩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与此同时,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坡道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高价值”凸显。

魅力四射的名爵锐腾,让“小鲜肉”们怎能Hold住?“古装美男”袁弘在《步步惊心》走红后,饰演热播剧《平凡的世界》男一号,以入木三分的表演让“精神斗士”孙少平跃然荧屏,再次向观众证明自己的实力。袁弘还亲身体验了名爵锐腾的性能,“锐腾不平凡。”同样试驾过锐腾的“果郡王”李东学平时爱运动,喜欢驾驶,他认为锐腾开起来很给力。而“时尚教主”李艾对名爵锐腾也颇有好感:“锐腾坐起来舒服,外观设计合外貌协会的胃口,我看好它。”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百度搜索“名爵锐腾”,或关注MG名爵品牌官方微信公号iloveMG: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