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会头条 2015年两会民生热词盘点
  • 两会声音腐败让官员主动作为的逻辑很荒唐
  • 图解两会 李克强与记者聊什么?
首先,扫描右上角二维码关注习酒官方微信。
在收到习酒官方微信推送的两会日记后,选择手机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最后,将"分享截图"发给习酒官方微信,即有机会成为我们的幸运参与者,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每人每个微信号限兑换一次,不可重复参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贵州习酒所有。
中奖用户转发需保持到2015年3月25日兑换。
奖品:特等奖2名,每人获双人免费泰国游机会一次;参与奖40名,每人一瓶金质习酒。
抽奖方式: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42名参与者,通过微信告知中奖信息,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网站公布全部中奖名单。(若参与者的好友出现二次转发回复@参与者,并截图一并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优先考虑此类参与者哦。若没有则在转发参与者之中随机抽取)
特等奖中奖用户需与客服沟通领奖方式。 参与奖奖品将采取邮寄方式(包邮)。 领奖的有效期为五天,即2015年3月25号之前未联系习酒官方微信沟通领取奖品事宜者,将自动取消中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