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在生活家等你”活动在合肥开启, 生活家的老朋友任达华也在百忙中出席活动并分享了生活中的小故事。
9月13日下午,台湾知名生活美学大师齐云,知名设计师何永明,新锐设计师王赟作客生活家地板特约凤凰家居“设计下午茶”沙龙,一起探讨"恋家方程式",凤凰网华南营销中心总监邓玉华和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詹宏也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他们对“恋家”的理解。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下午三点一人独处,记录今天发生的所有惊喜,享受最惬意的时光;周末家人聚在一起,分享遇到的点滴故事,享受最放松的时光。生活家除醛系列地板,带给你和家人最安心的“恋家”空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除醛地板,是生活家采用C&D并联除醛技术,以纳米硅片和甲壳素等纯天然材料为作用基,把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无毒无害的“肟”,实现清除家居空气中甲醛分子的效果,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甲醛净化性能以及净化效果持久性达到80%以上。
生活家除了技术领先,还具有实木多层地板设计和制造的优势。现在的除醛地板系列有多款产品,色彩丰富,纹理秀美,适用于各种家居装修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