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一招鲜只怕招招全 试驾全新一代朗逸

2018年05月14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不怕一招鲜只怕招招全 试驾全新一代朗逸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这句话在汽车这个行业中也同样适用,无论是性能、外观、内饰甚至是座椅只要做得足够好,都会有人购买。可一招鲜也怕招招全,一汽-大众朗逸就在上市的十年里以销售量350多万这个数字向我们证明了招招全绝对是有市场的。而近日全新一代朗逸传出消息将于5月25日上市,新车在设计、尺寸、空间等六个方面都有所提升,笔者有幸得到了这次参加全国首次媒体试驾的机会,所以就让笔者先替大家试一试这款车,看看一汽-大众的全新一代朗逸在招招全这条均衡发展的路上究竟走了多远。

  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自我看到全新一代朗逸的第一眼,无论是从车身尺寸还是从整体造型来说,都让笔者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宽大饱满的车头,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形似溜背设计的C柱。使得我反复询问身边的朋友,你确定这是以前那个处处均衡的朗逸?可我的朋友们都非常肯定的告诉我,这是朗逸!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第一个使用全新设计的国产车型,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全新一代朗逸前脸设计比现款要丰富了许多,这一设计语言很容易让人们想到全新一代CC,虽然其在颜值方面依旧还是没有CC帅气,但相比于现款车型还是美观大气了不少。另外新车前脸采用了明暗相间的镀铬饰条,通过不同材质的使用,让前脸在明暗光影相交间更加的精致,并且镀铬饰条还巧妙的将大灯组与前中网相连,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与精致。

  大灯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光源为LED的大灯组,造型更加沉稳,L型日间行车灯的采用让大灯组的整体效果更加抢眼。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发动机舱盖上设计的两条轮廓线配合着车前脸处的镀铬装饰条,让新车整体感很强,看起来非常立体。

  睹影知竿

  从外观方面来说,在我看到全新一代朗逸的车侧处时,我第一反应不是全新朗逸多好看,而是从车侧处很轻易的就能看出大众的设计师们在全新朗逸上付出了多少心血,环绕式立体双腰线设计的采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锐利,立体感非常强。

  另外,全新一代朗逸后部造型采用了形似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与运动,配合上C柱处的三角形小窗,让车身整体动感十足。

  门把手处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虽然朗逸采用的是实体按键把手,在高级感上要略次于触摸式,但操作准确性却提高了许多,并且在日常使用时,实体按键的采用也可以在按压锁定后及时拉动把手确认,对于强迫症患者,绝对是一大福音。

  在车身侧面的翼子板处,还加装了一个镀铬装饰条,上面印着LAVIDA,向人们宣告其全新朗逸的身份。

  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17英寸轮圈+高扁平比的轮胎,意味着更加协调的视觉比例,但却非常考验悬挂调校,毕竟轮胎的吸震效果会有一定降低,并且更大的轮毂也意味着更大的重量,轮胎跳动的惯性也会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