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民投在博鳌:与世界同行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阔风暖、万木竞秀的海南省召开。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本届博鳌亚洲论坛汇聚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各界嘉宾,就“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阔风暖、万木竞秀的海南省召开。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本届博鳌亚洲论坛汇聚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各界嘉宾,就“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的主题展开对话,为世界经济发展贡献东方智慧。

中民投董文标主席参加张高丽副总理会见

而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坚定执行者,和民营企业抱团出海的引领者,中民投在本次博鳌论坛期间继续踊跃参与各项高规格的议程和活动,向世界传递中国新兴民营经济的最强音。

中民投董文标主席参加张高丽副总理会见

24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见部分参会嘉宾代表,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应邀参加会见并在前排就坐。会见共邀请了包括微软、BCG、VISA、正大集团、TCL等在内的50位全球顶尖企业的掌门人或高管。

中民投董文标主席参加张高丽副总理会见

接下来的两天议程中,中民投董文标主席和李怀珍总裁还将分别作为分论坛嘉宾就“一带一路”和“海外投资”等热点话题分享前沿观点。

会议同期,中民投也将合作共赢的理念贯彻于会场内外,与各界嘉宾、新老朋友展开会谈交流,把脉世界政经前沿趋势,寻求产业合作共赢机遇。

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中民投GAC会议水准冠绝群雄

24日中午,李怀珍总裁与中民投全球专家咨询委员会(GAC)委员、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以及中巴经济走廊特使扎法尔共进午餐,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流探讨。

中民投李怀珍总裁会见GAC委员、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阿齐兹前总理作为中民投全球专家智库(GAC)的成员,同时也担任中投、亚投行等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智库成员,但他表示,中民投的GAC会议水准仍然冠绝群雄,同时希望今年的会议能够更好地发挥各位GAC大咖委员的作用,帮助中民投更上一层楼。他同时表示,期待在今年五月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与中民投再次相聚。

中民投李怀珍总裁与GAC委员、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共进午餐

李怀珍总裁向阿齐兹前总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在中国与巴基斯坦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中民投将持续关注巴基斯坦在“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等方面的投资机遇。

韩华投资总经理崔荣真:期待与中民投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24日下午,中民投董事局秘书钟吉鹏与韩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崔荣真亲切会谈。崔荣真说,以韩华为代表的韩国金融企业高度关注中民投的发展,并期待有机会与中民投在新能源、保险、租赁和海外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钟吉鹏介绍了中民投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欢迎韩华参与中民投发起的产业并购基金等项目。

中民投董事局秘书钟吉鹏与韩华投资执行董事、总经理崔荣真会谈

会谈中,双方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并一致同意双方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在产融结合领域具有一致性,期待尽快在具体业务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在被投公司业务层面尽快推进合作。

中民投董事局秘书钟吉鹏与韩华投资执行董事、总经理崔荣真合影

媒体:中民投抱团布局“一带一路”

本届博鳌论坛,中民投在会场内外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博鳌亚洲论坛指定英文媒体,中国日报《CHINA DAILY》在博鳌专版的首页报道了中民投在“一带一路”布局中的成就和经验。

《CHINA DAILY》在博鳌专版首页报道中民投“一带一路”布局成就

报道梳理了中民投搭建GAC平台、收购思诺保险、举办中柬论坛等一系列“大手笔”布局,并指出,作为中国最大民营投资集团的掌门人,董文标主席带领中民投实现两年多资产增长七倍的成绩。在取得商业利益的同时,中民投在精准扶贫、布局“一带一路”、引领民营经济发展等服务国家战略的领域亦可谓功勋卓著。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