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沧州多了一条悦纳街 直击北京现代秀活力上市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综合

10月18日,北京现代悦纳在沧州第四工厂活力上市啦!到不了现场的小伙伴要后悔了,因为北京现代搭建了一条炫酷、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悦纳街。

10月18日,北京现代悦纳在沧州第四工厂活力上市啦!到不了现场的小伙伴要后悔了,因为北京现代搭建了一条炫酷、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悦纳街。这条街上不仅有“悦纳就是我”创意营销展示,还有H-BAND智能钥匙手环、VR等智能科技的互动体验,整条街道简直就是一个潮人聚集地。如果你也关注时尚潮流和智能科技,那么就跟随我的脚步,来过过眼瘾吧!

“炫彩手”到此一游

这里是入场处的LOGO墙,在这里挥挥你的双手,留下“到此一游”的手印,其它的就别留啦!话说,帅哥笑的好开心呀!

主角登场,尖叫在哪里

这位就是今天的主角—悦纳,请自备墨镜,不要闪到你的24K钛合金双眼。

街道指示牌也做的这么有feel

特别有feel的街道指示牌,街上人多,可千万别走丢了!

不管你是什么座,这里都有你的星座车贴

这就是“悦纳就造吧”活动结的果实,天枰座的朋友们举起你的双手。你是其它星座?那也木关系哈,还有其它星座的车贴,悦纳早就已经给你备好啦。

悦纳就造起来吧

有一种车贴,叫人家的车贴。如果你错过了“悦纳就造吧”的创意设计大赛,那就买一辆悦纳自己“造”吧。

在创意街上,涂鸦和街舞更配哦

看看这墙上的涂鸦,要不是从门口一直走过来,还以为自己一不小心来到了艺术区。街舞小哥儿这pose摆的我给100分。

尼玛,居然还有王尼玛

如果你不知道他,暴走漫画总听过吧。如果还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已经脱离年轻群众了。

跳舞小哥,你们的双手肿么了

前边的小哥,你这是要上天么?还有,你们的手肿么了?

“黑科技”来啦,板凳上坐好听我讲啊

你的智能手环是不是只能帮你计步、监测心率等等,这个手环还能把悦纳开走!具体来说,可以开闭悦纳的车门锁、启停发动机、开启智能后备箱balabalalaba,是不是逼格满满。这可是国产车中首款智能手环钥匙哦!

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这年头,还有年轻人不用智能手机的吗?如果你用的是IOS或者Android手机,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在这尽情体验悦纳的智能手机互联带来的乐趣了。北京现代把悦纳搭载的可以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也搬到了悦纳街,不仅能玩,还能顺便给手机充充电呢!

美女,请问你看到了什么?

今年大热的VR,让年轻人躁动了起来。北京现代仿佛摸透了年轻人的心思,在悦纳街专设了个VR体验区。要想知道VR里能看到什么,我不会告诉你里面有个美女还有海景房的。具体发生了什么,自己去YY吧!

想唱就唱,和15万小伙伴一起唱吧

这里有两个Mini KTV你造么?不知道你有没有参加过唱吧或者5sing的“悦纳就唱吧”原创大赛,15万小伙伴参加了哦。如果没有,悦纳街为你准备了耳麦、话筒等装备,另外里面还有3600多首歌曲让你唱到high。

今天的“过眼瘾”活动就到这里啦,悦纳街好玩的还不止这些哦。如果错过了,对不起,过这村就没这店了!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